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厉害了,我的国》引发观影热潮激发爱国热情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3月07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首日,取得中国纪录电影票房第一、同档期影片上座率第一、同档期影片场均人次第一的骄人成绩,大大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热情。上映三日累计票房过亿,猫眼等专业票务平台综合评分达9.2分以上,“厉害了我的国”话题在新浪微博累计阅读量达8.7亿。

  不少两会代表委员表示,影片全面展现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等一系列重大经济建设成就,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自己的朋友圈已被《厉害了,我的国》相关话题“刷屏”。观众网友纷纷为电影点赞,普遍认为电影很提气,感受到了强国风采与中国力量。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