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反响强烈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3月05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1日,《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央视综合频道顺利播出,捐出毕生积蓄帮扶贫困学生的中科院院士卢永根、用三十多年时间带领村民在绝壁上开渠引水的老支书黄大发等获得“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荣誉。此外,《感动中国》还特别向在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的塞罕坝林场三代建设者们表达特别致敬。

  节目收视率达1.37%,同比提升7%,收视份额4.86%,同比提升27%。全国各地大多数电视台、门户网站、新媒体报道评选揭晓结果,并配发人物事迹和颁奖词内容。节目官方微博累计阅读量超过7亿,很多人物事迹在自媒体广泛传播。观众网友表示,《感动中国》挖掘了许多感动人物生活中不为人知的细节,传播的不仅是感动,更是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