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春节氛围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14日 15:21
央视网 | 2018年02月14日 15: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频道聚焦各地丰富节日活动,呈现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春节氛围。

  一是《新闻联播》推出“年集热 灯会俏 扮靓都市迎年到”“看灯赏花办年货 欢乐祥和迎新春”等报道,集纳全国多地采办年货、装置花灯等喜庆场景,通过群众采访、精彩同期使用等凸显节日气氛。二是推出“全球熊猫送福来”系列报道,调度央视驻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法国、新加坡、印尼、澳大利亚等国记者,采访饲养员、动物园管理人员、参观者,报道旅居当地大熊猫的特别经历,以新视角展示中国不断提升的海外亲和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三是央视新闻移动网融入手绘、海采、盘点、布偶相声等形式,自采自制“喜迎2018”系列原创微视频,改编发布的多条微博阅读量均破150万,“幸福靠奋斗”话题阅读量达21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频道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春节氛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