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将于春节期间亮相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1月17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原副主席郝林海、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参加启动仪式。仪式宣布节目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正式亮相,宁夏柏阁(中国)有限公司成为《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总冠名商,并表示《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必将成为2018年纪录片创作播出和广告营销领域的大事件。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致辞感谢央视为宁夏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称《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以美食和人物之间的故事抒写民族文化,用小切口反映大时代,必将成为观众心里永远值得回味的记忆。节目组展示了第三季首支官方宣传片及海报。《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探寻美食背后饱含的深情故事,将从全球视野下审视中国美食的独特性,在历史演化过程中探究中国美食的流变,深度讨论中国人与食物的关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