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多地称赞央视《中国影像方志》提升文化自信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四川省阆中市委宣传部、金川县委宣传部,河南省新安县委县政府等单位发来感谢信,对近期播出的《中国影像方志》阆中篇、金川篇、新安篇节目给予高度评价。

  其中,阆中市委宣传部来函称,节目抓住了阆中古城的魂,充分体现阆中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特点,打开了一扇了解阆中的窗户,增强了阆中人民的文化自信。金川县委宣传部评价,金川篇将金川县厚重的人文地理与精彩的民俗生活有机融合,展示丰富多彩的金川文化,记录当下金川人民的奋斗创新,激起了金川广大群众爱国爱金川的强烈共鸣。新安县委县政府称赞,新安篇让新安的历史底蕴、人文气息、生态建设、文化魅力、国家情怀跃然荧屏,进一步增强了新安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