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全新改版打造国家财经传播融媒体平台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1月02日 12:07
央视网 | 2018年01月02日 1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从2018年1月1日起,央视财经频道进行全新改版,全面提升在财经领域的引导力,努力打造“国家财经传播融媒体平台”。

  一是完善资讯主架构,打造财经资讯流。在《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国际财经报道》等资讯节目基础上,改版并增加《整点财经》播出档,更名为《中国财经报道》,以全天5档整点资讯,形成最快、最新财经资讯。二是打造晚间黄金强档,深度调查节目《经济半小时》+权威资讯栏目《经济信息联播》+深度评论节目《央视财经评论》一体化编排,提升财经节目舆论引导力。三是在晚间21:45时段开辟周播栏目黄金播出带,从周一至周日安排《财经人物周刊》《职场健康课》《交换空间》《中国经济大讲堂》《创业英雄汇》《深度财经》《对话》节目。四是推出季播精品节目,提升财经节目影响力。继续播出品牌季播节目《魅力中国城》《中国大能手》《秘密大改造》,打造全新季播节目《中国国宝大会》《清空吧 购物车》。五是完善工作流程,强化融媒体内容生产。各栏目嵌入融媒体内容制作,实现“一张节目表,两份生产内容”,打造更专业、更及时、更接地气的“央视财经”新媒体。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全新改版打造国家财经传播融媒体平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