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首届“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交流合作央视网 2017年12月11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由央视国际视通主办的第一届“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会员大会在海南成功举办。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22个国家和地区的29家媒体会员代表及1家合作机构、1家观察员机构参加会议。大会展示了联盟新闻内容交换平台BRNA Link,详细介绍具体功能及操作方法。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联盟章程、理事提名及选举制度,并确定了2018年工作重点。

  “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由中央电视台发起成立,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上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有全球3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63家媒体会员签约加入。联盟旨在协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及全球范围内的重点媒体机构进行新闻内容共享与合作,提升联盟成员整体新闻传播竞争力。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