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中央电视台精心组织十九大主题公益广告宣传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10月09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下旬,中央电视台精心组织十九大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旨在通过公益广告体现国家重大战略,激发全国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一是在全台各频道重点时段集中安排播出《跟着他走》,充分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风范;二是聚焦主题主线,播出《共创繁荣》《撸起袖子加油干》《古丽梦 中国梦》等主题丰富的多支公益广告优秀作品,突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主题;三是创新推出《人工智能篇》《国家基因库篇》《北斗导航篇》等六支“国家重大战略工程”系列公益广告,从生活场景和人物故事切入,引出我国在重点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最新成果;四是坚持多维传播,通过央视网、“央视新闻”、“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及“央视公益传播”等微博、微信公众号拓宽传播渠道,增强传播覆盖面。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