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引发热烈反响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首轮播出引发收视热潮,社会反响热烈。截至9月12日18时,“央视新闻”新媒体全平台稿件阅读量达2200万,视频播放量达3800万,主持的微博话题“巡视利剑”阅读量超6470万;腾讯、爱奇艺、优酷等门户网站均首页头条推送。

  《联合早报》认为,《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巡视利剑》等一系列反腐专题片的推出,将为中国建立有效的权力监督机制奠定良好基础。埃菲社发表文章称,系列反腐专题片彰显中国政府坚决反腐的决心,获得人民的拥护和欢迎。观众反映,通过节目感受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心之大、力度之强,让人民看到党在发展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不断前进的过程,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希望巡视利剑一直高悬。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