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专题节目《榜样》生动讲述当代共产党人风采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8日,由中组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创作的大型专题节目《榜样》录制完成。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以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为倡导,选择在“两学一做、两优一先”活动中涌现的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运用外拍短片配合演播室现场访谈的形式,通过“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扶贫攻坚”“创新奉献”四大主题板块,真实、生动、深入地讲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榜样》时长95分钟,将于9月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