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安全准确生动地宣传报道厦门会晤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9月05日 14:32
央视网 | 2017年09月05日 1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2日,聂辰席同志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宣传报道前方指挥部工作会上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做好各场重要直播转播报道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要保持高昂精神状态,发扬“新闻铁军”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这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会晤主题,准确把握宣传的时度效和主基调,高质量高水准完成宣传报道。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将“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金标准落实到报道工作全流程各方面,切实把好节目播出关、内容关、导向关,确保整体报道安全、准确、生动。二要精心精细精准,力争直播转播报道整体流畅完美、亮点凸显精彩。要精心组织好重要时政活动直播报道,把握好每场活动报道的新闻性、针对性、唯一性,追求艺术感,凸显仪式感,以最佳角度、最佳构图、最佳时机,实现最佳效果。要高质量完成好厦门会晤文艺演出转播工作,加强镜头语言再创作,深化晚会主题,增强艺术表现力和传播感染力,彰显中国的文化自信与时代的发展变迁,体现国家气质和央视品质。要强化创新创优,坚持以安全播出为前提,注重打磨细节、完善方案预案、强化审核把关,实现各部门资源共享共用、密切配合,形成多频道、多平台融合创新报道合力。三要把好关口,真抓实干,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前方指挥部和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各系统、各工种、各岗位沟通配合、协调联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将“安全第一”的意识贯穿到采编制作、传输、播出、生产、管理各个环节,把应急预案和保障手段细化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保密纪律,增强队伍的执行力,强化纪律的约束力,做到措施严细、管理严明,不出现任何纰漏。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安全准确生动地宣传报道厦门会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