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积极预热宣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08日 15:43
央视网 | 2017年08月08日 1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中央电视台全面预热宣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一是播发重点新闻报道。《新闻联播》推出《风从草原来》系列报道,讲述内蒙古自治区加快经济转型、民生发展、生态治理等领域的新举措、新路径,全面反映内蒙古自治区70年沧桑巨变。播出《述说内蒙古》,由亲历者讲述内蒙古70年的发展变化、个人奉献的感人故事。二是强化融合传播。推出融媒体节目《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由内蒙籍演艺名人以“家乡人”的身份讲述今天的内蒙古故事。“央视新闻”新媒体通过视频直播、短视频、图文、一图解读等方式,全面介绍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截至8月6日,5场移动直播累计触达935万人;微博话题“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庆”上线1天阅读量已达489万。央视网推出专题《守望相助七十载 壮美亮丽内蒙古》,集纳相关图文、视频报道。三是打造精品文艺节目。成功录制《守望相助草原情》——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内蒙古慰问演出,以“守望相助、共同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各族人民在社会、经济、生态、文化发展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积极预热宣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