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综艺频道“八一”特别节目引发好评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8日至31日,央视综艺频道推出大型电视文艺专题特别节目《歌声飘过90年》,引发社会关注。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新社等主流媒体纷纷报道,称节目不仅将军歌、军人带到观众面前耳边,而且将心灵和精神层面的深刻厚重的力量传递开来;文艺作品应该是记录时代故事、抒发时代情感的化石,军歌更应该留下深刻的时代印记。60家网络媒体重点报道,近29家主流媒体客户端推荐节目,触及人群近8亿。节目短视频在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单条微信阅读量突破10万,微博话题“歌声飘过90年”阅读量达534.5万。网友纷纷称,军歌嘹亮,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中国军人的风采,这是给八一建军节最好的礼物。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