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成功直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03日 13:14
央视网 | 2017年08月03日 13: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综合、新闻、中文国际频道,以及央视网、“央视新闻”新媒体进行现场直播。

  一是直播镜头流畅、气氛热烈,通过台下老战士、现役军人及各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的镜头交替组接方式,突出大会主题。二是配合报道丰富。新闻频道直播特别节目以江西南昌、陕西延安等景观镜头开篇,体现人民军队从历史战火硝烟中一路走来,永远向前进的信念。中文国际频道在大会前后引入演播室访谈,邀请权威军事专家围绕依法治军等进行解读,深入阐释我军现代化改革的新理念新做法。英语频道介绍中国军队的新风貌、中国军民一体化进程及中国军事外交情况。三是深化融合传播。“央视新闻”新媒体全程直播庆祝大会,微博最高在线人数79万,央视新闻移动网观看人数318万,各平台累计观看616.8万。央视网多终端访问用户2030万人,视频收视次数达2929万次。中文国际频道新媒体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微信、微博、脸书、优兔等平台同步移动直播,其中今日头条直播参与人数超过290万,点赞人数超过450万。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成功直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