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社会强烈关注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十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传播效果突出,持续引起热烈反响。

  一是观看人数持续攀升。专题片首重播共吸引5.17亿观众观看,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集均值收视率0.75%,较上月专题节目同时段提升幅度27%;新闻频道配合专题片推出融媒体互动节目《改革在哪里》,互动总人数超过125万。二是新媒体平台传播效果良好。“央视新闻”全平台播放阅读总量超2.82亿,主持的微话题“将改革进行到底”总阅读量超1.9亿。央视网通过头条、头图、融媒体腰封、收视预告、同步电视直播、点播回放等形式,强化宣推力度,多终端直点播访问用户近1.7亿,视频收视次数达2.64亿,通过脸谱等海外社交平台发布相关帖文总浏览量超93万次,独立浏览用户超62.7万。三是引发社会各界热议。《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称《将改革进行到底》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出了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与前瞻性,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青海、西藏等省区要求编译少数民族语言版本,扩大传播范围。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