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改革在哪里》融媒体互动备受网民追捧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18日到27日,央视新闻频道推出大型融媒体特别节目《改革在哪里》,反映你我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折射国家改革发展成就。节目播出期间,参与节目互动人数超100万,收到有效留言2000多条。

  节目发起多个创意征集活动,通过有意思的图片、视频,激发网友共鸣,总体阅读量超过5000万。同时,发布原创众筹歌曲《改革在哪里》,用原创歌词配合说唱形式,扩大征集效果。网友为节目的创新形式点赞,纷纷称“改革在哪里?改革就在央视的互动里!融媒体互动真赞!让草根有了发声器!”“这个节目好,在感受改革带来切实益处的同时,也反思每个人如何能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