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推出融媒体节目《改革在哪里?》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18日,央视新闻中心推出特别节目《改革在哪里?》,与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呼应,通过融媒体互动方式,反映老百姓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折射国家改革发展新成就。

  一是节目话题开放,通过观众谈论对于改革历程的认识,讲述身边的变化故事,寻找改革留在百姓心中的“印”和“痕”,展现改革带来的喜悦感以及背后的艰辛努力,体现“人人都是改革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二是融媒体传播,以“百姓自拍+网友实时互动+我来帮你问”为基本结构,特别设计手机互动H5页面,网友可以留言、上传图片和自拍视频,也可以在节目播出时实时参与话题讨论,实现大小屏互动。三是首期节目播出自拍视频21条,直播连线1次,涉及搬迁户、贫困户、应届毕业生、基层公务员等人群,涵盖棚户区改造、扶贫、创新驱动发展等多方面改革,通过扫描屏幕二维码参与互动的人数超过20万,网络同步直播阅读量超600万。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