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公益广告精彩亮相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7月03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29日,央视策划制作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心手相连》,在央视各频道集中播出,并同时上线新媒体平台。

  一是以“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为主题,通过不同场景中与“手”相关的互动,体现陆港两地同胞不分彼此、互助互爱、携手共进的同胞情谊与爱国情怀。二是以三位香港明星为主角讲述三组故事,传达“携手同心,共筑美好明天”的时代愿景。三是选取深圳、广州、香港作为拍摄地,多角度、全方位展现陆港两地社会发展、环境变化及人文变迁等崭新面貌,并以“电影彩蛋”的方式结尾,增加互动点和趣味性。多家主流媒体、网络视频平台等转发,网友表示,感受到满满正能量,同胞一家亲,心手相连,共筑美好未来。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