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舆论点赞央视《出彩中国人》展现爱国情怀传递中国力量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大型季播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三季开播以来,围绕“中国精神”、“中国精彩”创新立意,将个体人生梦想融入中国梦,引发观众热烈反响,认为《出彩中国人》坚持从身边百姓寻找中国梦的缩影,用出彩的人物和故事传递中国精神的力量,很温馨、很励志、很感动。

  其中,平均年龄超过72岁的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登台演唱《我爱你中国》的播出当晚,“出彩中国人”主话题阅读量突破7.1亿次,“清华学霸艺术团”话题阅读量逾400万次,上升至微博热门话题第4位。《人民日报》、光明网等近70家主流媒体官方微博转发节目视频,称赞这些为祖国奉献青春的老人可爱又可敬,用满腔爱国情怀诠释了“出彩”的含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