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圆满完成习近平主席出访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6月13日 17:02
央视网 | 2017年06月13日 1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7日至10日,习近平主席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中央电视台精心策划,精细组织,精准实施,高质量完成此次高访报道。

  一是时政报道及时充分,报道团队加强整体策划,精细协调前期准备、现场拍摄、后期编辑,圆满完成习近平主席出席的多场双、多边活动时政报道。二是按照访前、访中、访后阶段,采用伴随式采访、高端访问、记者探访观察、评论、人物特写、背景短片及专题等多种报道形态和方式,从受访国官员到普通百姓,从政府合作到民间交往,全方位宣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和活动,充分阐释此次出访推动中国在全球治理中角色担当的积极意义。三是发力融合传播。“央视新闻”新媒体累计发稿98条,播放阅读量超4000万,主持的微博话题“习近平出访哈萨克斯坦”阅读量超227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圆满完成习近平主席出访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