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大型文化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全网收视次数过亿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6月08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大型文化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六集后热度不减,截至6月5日,节目在央视网多终端覆盖人数超10亿,全网收视次数超1亿,微话题阅读量约650万,海外社交平台总浏览量近300万。央视网精切短视频“《中国影像方志》富顺篇胆水豆花”访问量超240万。

  参考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载央视网评论文章《影像方志,从历史烽烟映射中国巨变》,认为《中国影像方志》立意深远,凭借与观众的家国情缘共鸣创造了“火爆”的现象级效应,称赞节目用影像表达当下,以方志展现古今,是一部中华文明“大典”和一场中国文化“盛宴”,使观众领略到当下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创新,体会到华夏儿女勤劳智慧、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