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一带一路”节目《大道共赢》获好评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5月12日 1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5月8日至12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推出5集“一带一路”特别节目《大道共赢》,官方微博相关图文累计阅读量超10万人次。国务院国资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重点推荐,十余家央企集中收看。

  中冶集团、招商局集团等央企评价称,节目彰显出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领域内的强大力量和恢弘气势,振奋之余更让人深深感动。专家学者认为,节目着眼于命运与共的时代担当和大道之行的时代主题,讴歌中国建设者,唱响合作共赢主旋律,让人耳目一新。参与录制的伊朗商人哈桑表示,节目让他更深入地认识中国,对未来中伊两国贸易合作充满期待。众多网友为节目点赞,称中国建设者们精益求精的态度让人自豪和感动。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