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频道全面聚焦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3月24日 15:50
央视网 | 2017年03月24日 1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3日至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中国海南举行。央视积极展开报道。

  新闻频道一是及时报道论坛动态,采访论坛秘书长,介绍本次论坛的主题、规模、主要对话板块、分论坛、闭门对话等内容;二是推出“博鳌时刻”、“博鳌观察”板块,快速集纳论坛最新动态,观察分析论坛话题,突出中国声音;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以“走进博鳌”为主线,推出系列移动直播,传递博鳌论坛声音,观察博鳌论坛变化。中文国际频道充分介绍论坛发布的三大年度报告,以数据对比、同期声等形式展现新型经济体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引用《亚洲竞争力2017年度报告》,表明中国整体经济活力、竞争力表现突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在促进沿线国家经贸与人文合作、应对“逆全球化”思潮、塑造全球化动力等方面提供了新支撑。英语频道结合论坛推进全球化和自由贸易主旨,前置演播室推出特别报道,每天设置不同主题进行深入分析报道;重点关注“金融危机和金融风险应对”主题,播发《应对亚洲金融危机的中国经验》等海内外自采成片,并结合中外嘉宾点评,分析中国应对金融危机的有效示范,探讨各国进行全球、多边、双边协调能够发挥的作用。西语频道播发多期预热报道,并推出《探访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移动直播,介绍论坛重点话题和亮点。央视网制作一系列视频精编稿件,介绍论坛设置、与会嘉宾阵容、论坛热点话题等;在首页领导人区、要闻区重点位置推荐重点稿件,突出从博鳌亚洲论坛议题看中国经济影响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频道全面聚焦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