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在京启动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1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月15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在北京举行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启动仪式。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会长袁文先、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晓山,以及全国政协、中央网信办、教育部、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金华对启动《决不掉队》的重要意义表示充分认可。袁文先认为,发挥电视媒体力量组织社会资源,搭建扶贫平台,有助于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突破。刘晓山表示,《决不掉队》必将为脱贫攻坚战增加强劲动力,凝聚更多有识之士,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表示,希望通过《决不掉队》吸引更多社会资源加入到扶贫工作中,共同搭建起聚力四方的扶贫救助平台,为全面小康建设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植入小型帮扶活动,并通过宣传片展现节目形态。央视网、腾讯网、优酷网、凤凰网、新浪微博等多平台对启动仪式进行网络直播,并邀请多位基层扶贫干部畅谈扶贫话题。《决不掉队》将采用“外拍小片+明星体验”、“总结扶贫报告+演播室”的形式,全方位展现文化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科技扶贫等精准扶贫方案。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