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视角聚焦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1月18日 17:54
央视网 | 2016年11月18日 17: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央视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外语频道、央视网等展开重点报道。

  财经频道一是对领先科技成果发布进行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在两微一端、今日头条等多个合作网络媒体视频直播。二是双屏协调联动,对大会10场重要活动、论坛进行一体化移动直播,并推出“主持人带你玩转互联网之光”等线上直播活动。三是做好新媒体图文报道,两微一端阅读量达1578万次。中文国际频道播发《习近平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强调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 刘云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等报道,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讲话完整视频。外语频道新媒体派出“正统播音腔”和“网红主播范儿”两组新媒体编辑,在脸书和客户端平台进行“智慧乌镇”体验移动直播。截至目前,发布相关报道29条,全球阅读量443万,独立用户访问量344万,视频观看量75万。央视网顺利直播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讲话,提供独家网络直播服务,被近百个PC端、新媒体转发并在重要位置推荐;推出“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专题,相关报道点击量累计超过400万次,独立访问用户近200万人;在首页显著位置发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手语翻译手套 为聋哑人“代言”》等稿件,并精加工我台节目内容。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视角聚焦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