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新闻频道多媒体推出“中国之夜”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2月08日 10:45
央视网 | 2016年02月08日 1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英语新闻频道首次在多媒体平台打造中国春晚的对外品牌“中国之夜ChinaNight”,推出多个原创互动报道,介绍中国春晚,传播中国文化。

“中国之夜”互动话题#CCTVNEWS ASKS贴文

“中国之夜”互动话题#CCTVNEWS ASKS贴文

  “中国之夜”内容主要包括:在社交媒体平台推出互动话题“CCTVNEWS ASK”,以问答形式征集海外网友留言,探讨年夜饭、春运等话题;制作HTML5猴年互动小游戏,生动介绍与猴相关的中国成语及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意义;推出街采视频,围绕“在中国过年的外国人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等话题制作网络调查。

  截止2月6日,CCTVNEWS微博微信平台共发布春节相关报道78条,总阅读量395万;海外平台共发布春节相关报道206条,获得海外总独立用户访问量5579万,海外曝光量7143万,收到网友评论、留言、点赞等互动108万,视频观看量386万。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英语新闻频道多媒体推出“中国之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