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新闻联播》推出《治国理政新实践》专栏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6年01月10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治国理政新实践》专栏开篇报道截图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新闻联播》头条工程的重要内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打造《治国理政新实践》专栏,并于1月7日重磅推出。

  《治国理政新实践》专栏系统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形成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并结合具体实例展示在这些新理念指导下进行的新实践。

  该专栏开篇报道《新发展 中国高端装备业走向世界》,从高铁、核电、大飞机等国之重器切入,充分展示我国高端装备业在2015年快速发展、走向世界的辉煌成就。节目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结构流畅,提振发展信心、传递正能量。

  开篇报道之后,还配发了精悍有力的短评《打造“中国名片” 奠定强国根基》,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更加注重创新发展,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以响当当的中国品牌,增强参与国际竞争的国家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根基。

  《治国理政新实践》专栏的后续报道将在《新闻联播》持续播出。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