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耀!央视首次直播诺贝尔颁奖典礼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2月15日 19:32
央视网 | 2015年12月15日 1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10日,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等奖项的颁奖典礼,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音乐厅举行,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出席并获颁生理学或医学奖。中央电视台多频道、全媒体直播报道了此次颁奖典礼。

  新闻频道直播屠呦呦领奖时刻,并在多档新闻节目中滚动播出颁奖情况。同时,动态报道颁奖典礼,突出展现颁奖仪式氛围,并配发《青蒿素研制历程揭秘》和《“中国神药”青蒿素获广泛赞誉》等背景资料,全面介绍青蒿素的由来和作用。科教频道对颁奖典礼进行长达两小时的直播,节目围绕屠呦呦受颁诺贝尔奖,讲述人类抗击疟疾的历史,重点解读屠呦呦和她的科研团队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展现中医药科学对于全人类做出的重要贡献。央视网开展同步网络直播,并多终端、多平台进行重点互动宣推。通过CCTV全球页账号及CCTV中文账号,在Facebook等海外社交平台上进行全程报道。截至12月14日,帖文总曝光量超100万次,独立浏览用户69万人,总互动人次达2.8万。

 

编辑:安梦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见证荣耀!央视首次直播诺贝尔颁奖典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