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广告18日开槌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1月18日 09:51
央视网 | 2015年11月18日 0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备受瞩目的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于今日9点19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开槌。

        与以往相比,本届招标大会有诸多看点。

        看点一:“品牌奥运会”。近千名品牌企业代表将齐聚梅地亚参加本届招标大会,哪家品牌更强?传统行业将有哪些亮点,又有哪些新兴行业爆发,今日揭晓!

        看点二:体育大年,综艺推新。2016年,既有奥运会,还有欧洲杯,里约奥运会《中国骄傲》独家庆贺和《奖牌榜》独家冠名,法国欧洲杯《助阵欧罗巴》、《梦之队》、《射手雄风》三个特殊项目,都将被谁收入囊中? 此外,央视综艺精品集群,除了品牌栏目《2016春节联欢晚会》、《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我要上春晚》外,还有《时尚大师》、《国家宝藏》、《速度与激情》等多个全新节目的广告项目推出。

        看点三:新媒体又添新伙伴。2016年,央视将加大媒体融合力度,全力打造“智慧融媒体”。包括所有开路频道二维码、摇一摇等电视与移动端的多屏互动;央视网PC端资源;央视移动APP——央视影音、央视新闻、央视体育、央视悦动;以央视资源为内容的社交媒体——频道、栏目微信、微博等。

        看点四:央视名嘴齐聚,文体界大咖助阵。央视主持人们,一直以来都是中央电视台的一张张靓丽的名片,也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而招标大会也是央视众主持们欢聚一堂的重要时刻!今天会上,白岩松、欧阳夏丹、王小丫等都将亮相。除了央视主持人外,影视界的明星大咖、体育界的冠军王者都来助阵招标会。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按照聂辰席台长“创新创优出精品”的要求,央视已经确定了全面创新计划,目前已经有来自14个频道申报156个创新项目,这样的创新力度,对于广告经营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他还透露,备受关注的2016央视春晚,将继续加大互动环节传播,也会成为此次黄金资源招标会当中的重头戏。

        据了解,今天的央视黄金资源招标大会,并不是唯一的招标会。之后一周将会举办其他的签约招标,发布另外几十个产品,其资产价值和经营额度占比都会更高。

编辑:张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广告18日开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