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全力以赴做好习近平主席访英宣传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0月17日 21:43
央视网 | 2015年10月17日 21: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3日,中央电视台召开习近平主席访英宣传报道工作协调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出席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习近平主席访英宣传报道工作。

  聂辰席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认真落实好各项报道安排。

  第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习近平主席访英营造良好国际国内舆论氛围。要超前谋划,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时政报道和配合宣传,精心组织对外宣传和对内宣传,深入阐释中英中欧关系的丰富内涵和发展前景,全面展示我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负责任大国形象。

  第二,安全优质、出新出彩。要充分借鉴习近平主席访美宣传报道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发挥多语种、多频道、多平台优势,整合资源,精准把握访前、访中、访后阶段的宣传重点,全面报道习近平主席访英系列重要活动,深入阐释习近平主席访英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创新报道方式方法,在内容和表达方式上兼顾国内和国外受众的不同需求,争抢首发率,做好落地率。

  第三,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围绕习近平主席访英,各分管台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各系统、各工种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全力以赴做好习近平主席访英宣传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