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9·3”直播点燃网友“兴奋点”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5年09月08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3”阅兵让全国人民见识了中国军人的威武雄壮,也让全国人民感受到直播的力量。有网友评论称:央视直播给人的感觉除了“震撼”还是“震撼”。

  电视画面中出现的故宫全景、长安街的开篇镜头等,都体现了“大国气度”。尤其是飞行梯队中的空警2000编队拉烟瞬间的镜头再次挑动网友心弦,网友直呼“简直漂亮死了”!

  为阅兵直播细节点赞

  “小浣熊魔法士”称:“阅兵场面太壮观了!看到健在的抗日老前辈依然精神抖擞!向老前辈致敬!”

  “央视直播中居然听见现场原声,似史无前例,太难得!”网友“@清水木榕”这样赞叹。

  “@中国传媒大学刘俊”这样称赞直播效果:“诸多直播点流转得很顺,各个出镜也比较从容而有内容。”

  网友“dhkli57”称:“央视直播镜头再配合背景音乐,看的我热血沸腾、感慨万千,难忍盈眶热泪!”

  网友“奋进”说:“曾经的小米加步枪到现在这么多现代化装备的展示,这是祖国强大的表现!作为一名老军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网友“@R中队-KsR”大赞中国军人:“炮长的眼神就是125毫米的怒吼。这才是军人的神情!”

  为央视直播团队点赞

  网友“@奇奇”赞扬主持人和记者:“康辉今天太帅了啊!!!还有蒋林!!!”

  网友“饭后遛遛”称:“央视这次阅兵直播使用了很多特写,细节画面如坦克车上、飞机座舱内的情况也清晰呈现了。个人觉得这次的阅兵直播还是很成功的。”

  网友“@风陵渡口春来早”留言:“央视直播的解说词引人追溯多难的近代史。真让人心潮澎湃,潸然泪下。”

  网友“阿美飞骄傲”称:“央视的镜头很美,每个镜头都在追求艺术感!天气也很给力。剪辑和音乐太重要了。阅兵就是阅兵,看直播那叫阅兵。看后期制作那叫大片。”

  网友“小清新”说:“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是我感觉身在其中。看到这样震撼的直播,我更感到由衷自豪。”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