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挑战不可能》成热门话题 观众称赞充满正能量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5年08月10日 1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2日,中央电视台原创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在综合频道晚8点黄金档首播。节目播出后,取得良好收视成绩,引发网络热评。

  节目通过一个个普通的选手,在舞台上进行超越常人极限的挑战,展示平凡生命的极致表现。来到这里的选手可能只是一位瘦弱的妇女,却能在30位步态体态一致的模特中找出足迹的真正主人。也可能只是一位原始部落的村民,却能肉眼看清十公里外的动物。

  《挑战不可能》首次播出即取得良好的收视成绩,全国网收视率1.72%,城市网2.03%。同时成为网络热点话题,新浪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5400万次,转发7.1万次,评论13.6万次。媒体和网民认为,该节目并非单纯展示奇迹和极限本身,而是重点展现人们挑战自我的勇气和精神,“积极向上、好看感人”,“除了惊喜和不可思议,带给观众更多的是感动和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

  《挑战不可能》是中央电视台重磅推出的超大型项目,由撒贝宁主持,董卿、周华健、李昌钰担任评委。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