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22
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期,中央电视台节目、技术、管理经营各部门分别以举办专题党课、组织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深入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研讨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具体方法。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海鸽就 “三严三实”教育提出要求。她强调,按照中央和总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全台“严起来、实起来”集中教育工作安排,各部门要集中开展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工作中,不断提升中央电视台各项工作水平。

  节目部门提出要以具体行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认真开展“工作分享会”系列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以系列座谈、培训等方式,深化推进落实“严实”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正人先正己,带头创造“说实话、干实事”的良好环境。

  技术部门组织了《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党课,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好一系列重大宣传、重要活动转播报道的技术保障工作。

  管理部门召开以“强化责任意识、履行监督职能”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就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进行讨论。

编辑:刘慧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