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网首页推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报道专区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5年08月10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16日,央视网在首页推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报道专区,全面反映抗战主题宣传。

  专区信息丰富,荟萃精华,一是通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官网版块聚焦领导人讲话、纪念活动动态、主流媒体报道缅怀先烈;二是突出推荐“黄河大合唱”原创网络众筹活动,以线上众筹结合线下互动参与推广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演唱、演奏视频近1200多条,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近百个华人华侨合唱团参与;三是集中推荐“东方主战场影像馆”、“电视剧展播”等影视类专题,铭记历史,鉴往知来。

  专区设计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创新宣传表达,通过统筹全台新媒体资源,形成电视与新媒体的传播合力,形成高密度、广覆盖、立体化的传播声势。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