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环球风采  
环球风采--伊朗
伊朗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也是一个风光独特的旅游胜地。来到这个古老神奇的国度,游历于神圣的庙宇和广袤的沙漠之间,仿佛进入一个遥远而悠长的时光隧道,体验一次奇特的心灵之旅。
前沿推介  
世界真奇妙--门多萨葡萄酒节 世界真奇妙--巴里洛切
世界真奇妙--库斯科太阳神庙 世界真奇妙--纳斯卡线条
世界真奇妙--香港 世界真奇妙--捷克
世界真奇妙--悉尼 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马丘比丘
中国国际时装周:绚烂秋日 经典生活 打造公务商务休闲装新概念
男装引领“生活休闲”概念 环球时尚漫旅——制服
环球时尚轨迹——结婚礼服 环球时尚轨迹——睡衣
世界真奇妙——韩国风情
世界真奇妙——因斯布鲁克
世界真奇妙--瑞士城市游
世界真奇妙——库斯科印加成人礼
环球博览  
 
世界各地——《走遍世界》系列节目
古老神秘的美洲文明,充满活力的大洋风情,壮阔迷人的非洲大陆,热情洋溢的欧洲群岛……《走遍世界》带您走进异国他乡,领略异域风情!
 
 
世界文化广场——自然之宝·钻石
“钻石”在希腊语中意为“不可战胜”。钻石之所以名贵并不只是因为它具有让人难以抵御的美丽,更重要的是它拥有一段漫长、辉煌的历史。
 
 
环球——快节奏的生活
随着科学技术迅速发展,人们生活的脚步日益加快,在令人目眩的快节奏生活中许多人的心理健康状态却在走下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