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联系我们
CCTV-3是一个集综艺性、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文艺类专业频道,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综合部、文艺部、戏曲音乐部和国际部四个部门联合制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在线调查
相声
侯耀文的名字似乎今生注定是要与侯宝林和相声这两个词联系在一起的,出身相声世家的他在父亲的光环和“阴影”中长大,在使命和理想的驱使下,他执著地和相声艺术不离不弃、齐头并进。本期节目嘉宾侯耀文为您讲述他六大人生角色的背后。
线上收看 >>更多内容  
相声:异想天开
相声:讲帝号
劳动与歌声
相声小段
相声:串调
多与少
相声小段:看岳母
相声TV:纠纷

系列滑稽
相声:为了谁
系列滑稽
男女相声:悄悄话
相声:说三
相声:追溯
相声:小眼看世界
相声:戏剧杂谈

系列滑稽戏:地方话
滑稽
相声:公鸡与狐狸
相声:攀龙附凤
相声:胡同里的故事
相声:回眸忘九
相声:灯谜
相声:买包子

捧逗茶苑 >>更多内容  
侯耀文:向父亲和相声致敬
侯耀文的名字似乎今生注定是要与侯宝林和相声这两个词联系在一起的,出身相声世家的他在父亲的光环和“阴影”中长大,在使命和理想的驱使下,他执著地和相声艺术不离不弃、齐头并进。
一毛两毛攒出的大门道:杨少华
有他在的《艺术人生》,当然不会缺少快乐,虽然说大半生的艰辛劳苦,让他的人生早早浸透了泪水与血汗,但是他仍旧会以一副笑面为你娓娓道来。
马季淡出舞台 细说最大心愿
几天前,相声大师马季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一场“乐翻天”的中国相声名家精品晚会,并透露出将逐步退出舞台的意愿,这个消息让很多观众都感到惋惜。
马季告别羊城舞台
从1963年一直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马季几乎每年都要来广州表演。但现在由于年龄和身体的原因,他已经不起四处奔波,这场“乐翻天”恐怕是在广州的最后一次演出了。
“中国网络相声大赛”揭幕
首届“中国网络相声大赛”近日揭幕。本次大赛将以网络作为主体传播媒介,报名、作品征集、比赛实况、专家点评等都通过网络展示,别开生面。有多位相声界著名表演艺术家组成评委团。
北京相声俱乐部挂牌侧记
去年10月以来,相声俱乐部每周六晚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举办一场演出,票价一律20元,对观众而言自不必说,以低廉的票价看到精彩的演出,当然是一件好事。而对演员而言也不只是单纯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