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精彩视频 | 西藏掠影 | 解读西藏  
最新播报
"> · 中国西藏文化周在泰国取得圆满成功
· 洛坤市用泰国舞蹈欢迎中国西藏文化周代表团
· 中国西藏文化周艺术团在泰国南部巡演[组图]
· 中国西藏文化周艺术团在泰南部巡演受到热烈欢迎
· 中国西藏文化周艺术团在清迈演出[组图]
· 西藏纪录片让泰国清迈感受西藏“高原风”
· “中国西藏文化周”艺术团在泰国乌隆府举行专场演出
· 曼谷“中国西藏文化周”掌声迭起

更多>>

精彩视频
大型系列专题片《走进西部》是《中华民族》栏目发展当中的一个里程碑。
    这里精选出了有关于西藏的4期节目供广大网友欣赏。
《西藏放歌》《寻访八廓街》
《雅江纪事》《走过一江两河》
2001年是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为了向海内外观众介绍西藏50年的发展变化,中央电视台从2001年5月开始陆续派出记者赴西藏各地调查采访,在此后的5个月时间里,记者们走过西藏的山山水水,真实记录了雪域高原上发生的故事。2001年8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连续播出了50集系列报道《西藏纪行》,赢得了广泛好评。
    《西藏纪行》50集全部上网,敬请广大网友观看!
解读西藏
 今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藏族人民伟大的英雄史诗《格萨尔》创作千年纪念年。借此机会,cctv.com特别制作“走进西藏”大型专题,邀请二十余位著名的藏学专家、民俗学家、作家、摄影家、电视人与网友在线交流,从藏族历史、宗教、民俗等15个方面解读西藏文化。

时间:2003年12月17日—12月31日
每日一题
发表评论
· 进入文化论坛
                 
进入旅游论坛

总理贺信
在“2003·中国西藏文化周”在泰国开幕之际,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日致信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贺信说:
    中泰两国是亲密的近邻、彼此信赖的伙伴,两国在长期的友好合作中建立的兄弟般的友谊历久弥坚,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
    西藏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文化中一份独具特色的瑰宝。此次“中国西藏文化周”活动将向泰国人民展示充满魅力和不断发展的中国西藏和西藏文化,这是两国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对于进一步增进中泰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发展两国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西藏掠影

·

·

·

·

·

·

·

·

·

·

·

·

·

·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