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潘军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致读者:我们没有忘记……
  潘奕霖——爱电影的男人
  流金岁月——潘军讲述老电影和老电影人的故事
  潘军——穿过电影的岁月
  总有一种香水让人回到从前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流金岁月
网友评论

个人简历

潘军  

  播音名:潘奕霖

  籍贯:湖南长沙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

  学历:大学本科,获文学学士学位

  性格:快乐、热情

  星座:天秤

  血型:B

  座右铭:没有

  喜欢的运动:游泳、足球

  喜欢的食物:水果尤其是苹果

  最喜欢的男演员:赵丹

  较喜欢的女演员:巩俐

  最喜欢的中国电影:<<小城之春>>

  最喜欢的外国电影:<<摩登时代>>

  理想:过上想过上的日子

  想对观众说的话:但愿成为知音

  我是潘军,做电视节目主持人时的名字叫潘奕霖,在CCTV-6电影频道主持<<流金岁月>>和<<中国电影报道>>两档节目。

  为什么做了主持人?因为我大学读的就是这个专业。我不知道怎么说我自己,朋友们一直对我有很多评价,什么热情啦、 随意啦,等等。最近他们又开始用一个新词来定位我——宽容。宽容,我喜欢这个词,我想发扬这个"美德",哈哈。

  我喜欢我的工作,我也珍惜工作之外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我不怎么爱加班,我特别想真实地拥有每一天。还有朋友替 我操心,说为什么不再"折腾"一把,把自己搞得火一点,那不是我要的生活。我还年轻,十年后我真想"折腾"了,中国电视界可能就不那么平静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我常上网,一度也喜欢聊天。因为忙也因为懒,没有很多机会进行真正的网络对话,但我依然热爱网络这个虚拟又真实的世界。

  谢谢你对我有兴趣。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