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持续升温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宣传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9月01日 16:20
央视网 | 2017年09月01日 16: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31日,央视各频道和新媒体平台继续预热报道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新闻频道推出系列报道《开启金砖合作新十年》,充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砖合作的新观点、新论断,充分报道金砖合作的新进展和新实践,聚焦中国携手各国开启金砖合作的第二个金色10年;开播特别报道《五洲话金砖》,通过记者演播室串联和多国多路记者采访集纳形式,重点呈现印度、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等国专家学者赞赏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毫不动摇”坚定金砖发展信心、高度评价金砖机制、期待厦门会晤惠及各国等。“央视新闻”新媒体发起直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如何办?外交部部长王毅正在介绍”,阅读量超百万;《金砖会晤倒计时!海陆空全方位看厦门》累计观看人数380多万,主持的微话题“聚焦厦门金砖会晤”阅读量超4200万,“金砖来厦门”阅读量超6900万。央视网与中文国际频道联合开展“金砖国家青年说”线上互动活动,征集海外网友对厦门会晤的评论,在《中国新闻》栏目“联网金砖”互动板块呈现,提升网友的关注度,截至8月30日,该活动总浏览量近399.3万次,独立浏览用户近302.9万人,互动人次超过20.6万次。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持续升温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宣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