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分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7月11日 22:11
央视网 | 2016年07月11日 22: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全台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聂辰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和推进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台要创新学习形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凝聚央视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把学习“七一”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业务实际结合起来,落实“48字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挥媒体重要作用。二要周密安排,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台各部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制订学习讨论方案,通过集中培训和分级轮训等方式,推动全台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重点,积极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汇报交流学习体会,做好阐释引导工作。三要精心策划,统筹资源,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全台宣传报道方案,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报道,深入宣传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宣传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分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