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圆满完成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直播任务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2月17日 20:36
央视网 | 2015年12月17日 2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16日上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央电视台综合、新闻、财经、中文、英语、西语、法语、阿语、俄语频道及央视网直播开幕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开幕式盛况,全过程展现习近平主席发表主旨演讲。整个直播完整流畅,节目设计编排合理,引发热烈反响。全国30多家省级上星综合频道完整转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还推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特别节目”。

  直播前,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实地检查时政直播系统。聂辰席还到央视前方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报道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宣传报道达到最佳效果。一是确保直播安全优质。要以安全播出为前提,出新出彩为目标,把握重点亮点,精心设计、精准操作、精细编排,切实直播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二是全面准确深入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要论断,充分报道讲话在海内外引发的积极反响,展现大会对全世界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三是进一步创新思维理念和方式方法。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报道互联网大会,采用电视+新媒体的融合报道方式,做到电视报道与新媒体报道一体联动,大屏带小屏,小屏回大屏,多屏联受众,汇聚亮点、形成声势。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圆满完成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直播任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