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

寄语

央视国际 2004年12月08日 16:18

  

我在维也纳度过了三个新年夜,是因为拍摄新年音乐会,前方报道及指挥专访。同样,在北京的一月一号直播间里,我也曾两次参加现场直播,2005年一月一号,我还将和大家一起,欣赏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庆祝新年的到来。每年采访指挥,我们都会设计一样礼物相赠,比如送给哈农库特的二胡,送给穆蒂的琵琶。今年的指挥是马泽尔,大家有什么好主意,送他什么礼物好呢?

                                                    主持人:王雪纯

 

 

 

对钢琴、小提琴的学习伴我渡过了愉快的童年时光。在那个爱幻想的年纪,到音乐之都维也纳看看金色大厅是我最大的心愿。而今天,这个梦想近在眼前。

梦幻中的维也纳之旅,我期待着。

                                                   外景主持人:刘芳菲

 

 

 

新年将至,网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再一次通过“央视在线”和朋友们交流。相信2005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乐声会给您带来美好的新开端。

                                                特约嘉宾:卞祖善

(编辑:凌微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