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收藏的故事:走向世界的德国娃娃
走向世界的德国娃娃
纽约的娃娃收藏者对卡特库鲁瑟娃娃情有独钟。大多数顾客都是拥有德国血统的美国人,他们对新产品非常感兴趣,急切地渴望扩大自己的收藏品。除了集邮以外,收藏娃娃在美国应该是收藏爱好者的首选。

  1930年,卡特库鲁瑟把100个卡特库鲁瑟娃娃作为一次竞赛的奖品。竞赛结束后,她本人亲自写信给每一个参赛的孩子,其中包括没有得到娃娃的孩子:

  “我亲爱的小宝贝:

  尽管你的答案非常具有吸引力,却十分遗憾地没有得到奖品。我感到很抱歉。很多、很多的孩子都给我们寄来了答案,但是,我实在无法给出多于100个娃娃的奖品。不能满足你们每个人的要求,我真的非常抱歉。我知道,当你站在圣诞树下,渴望得到自己最心爱的礼物时,却没有见到卡特库鲁瑟娃娃的踪影时的沮丧,我想你可能都要哭出来了。但是,不要难过,要勇敢一些,要擦干眼泪。其实,任何礼物都会让人开心,让人高兴的。假如我让你失望了,我真诚地表示歉意。你忠诚的卡特库鲁瑟。”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巴特克森的制造业开始复苏。然而,新的问题出现了。这就是需要成立一个确保商业顺利进行的组织机构。

  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卡特库鲁瑟对产品质量丝毫不放松。她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是有目共睹的。

  1950年,由于受到土地被征用的威胁,库鲁瑟不得不离开巴特克森,和儿子米夏埃尔来到了多瑙沃特,重新开始创建事业。后来,小儿子马克斯也加盟进来。

  1956年,库鲁瑟获得了联邦一等荣誉勋章。然而,她并没有满足,一直坚持忙碌到85岁高龄。

  后续

  对娃娃的喜爱似乎可以超过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情感。因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这些可爱的小天使能够为我们提供一片闲逸的绿洲,让我们从纷杂的琐碎中解脱出来,收藏者可以从中获得无穷的乐趣。

  纽约的娃娃收藏者对卡特库鲁瑟娃娃情有独钟。大多数顾客都是拥有德国血统的美国人,他们对新产品非常感兴趣,急切地渴望扩大自己的收藏品。除了集邮以外,收藏娃娃在美国应该是收藏爱好者的首选。

  另外,在德国的比勒菲尔德,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娃娃收藏爱好者的聚会,还出版了一本俱乐部专刊。“卡特库鲁瑟家族”俱乐部拥有五千名俱乐部成员。

  聚会中,收藏者热烈地讨论新产品的价格,以及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他们还谈到了娃娃冬天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不管怎样,这些小宝贝是绝对不能冻坏身体的。(《世界文化广场》)

<<上一页
责编:曲歌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