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异国风情——卡萨布兰卡
充满浪漫气息的名字,来源于一个遥远的国度,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是北非一个极著名的城市,亦是摩洛哥一个浪漫迷人的地方,若非如此,相信名噪一时的好莱坞电影《北非谍影》,也不会选择在此地取景。

 

卡萨布兰卡港没有天然港口。卡萨布兰卡的现址是十八世纪后半叶建造的,而港口的发展却是在十九世纪才开始的。在二十世纪初,卡萨布兰卡只有两万多人口。因此人们建造了庞大的防护堤,它的长度超过了三公里。正是由于这座长堤,卡萨布兰卡港成为了非洲最重要的港口之一。

傍晚时分,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人们都聚集到海滩边观赏大西洋日落的景象。随着季节和能见度的不同,落日呈现出不同的色泽。海浪虽然仍然在岸边荡漾,但随着暮色渐深,海水慢慢退却,沙滩上露出白色、褐色、深黄色的岩石。海面上远远近近的船只明起了灯火,宛如天上的星星在海面闪烁。人们在沙滩上徘徊,仿佛身处童话中的仙境。

 

旅游备忘

交通:卡萨布兰加与摩洛哥其它城市,主要靠火车通行,班次频密,离首都拉巴特的车程只是一小时。

住宿:有普通旅馆,也有高级酒店,双人房价钱由港币一百元至二千多元。

天气:20-28℃,由于经常有海风,不觉闷热。

注意:卡市内有多个火车站,Casa-Port最近市中心。此外,参观清真寺时应穿端庄的服饰,并且要脱鞋才可进入大殿之内。

 

 

 

 

 

 

 

上一页 
责编:曲歌 来源:央视国际

相关报道:《卡萨布兰卡》 (2002-11-04 15: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