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金手指》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王爷从鲁定山口中得知,石松涛十分潦倒,连最后一条船松涛号也即将被拍卖,于是派遣孟亭亭以高价购得松涛号,包达钦购船的企图受挫。石松涛的小儿子石正远陪爸爸交接船只,他对王爷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王爷要求石松涛再驾驶一次松涛号,石松涛雄风不减当年,石正远也十分有志气,王爷十分欣慰,并邀请石家父子再度下南洋、运木材,重振青山木材场。石松涛的大儿子石清远没出息,和费永嘉争一个戏子紫茉莉,哑巴云娘就在紫茉莉手下当差,孟亭亭女伴男装,告诉云娘,鲁定山回来了,让她有话就去娘娘宫跟鲁定山说。费永嘉抱怨施佩珍太冷淡,包达钦告诉他王爷居然买船重振青山木材场,而且怀疑紫茉莉的跟包就是云娘。费永嘉也感到山雨欲来。

  第十二集

  包达钦调查云娘的底细,心里的疑云越来越重。青山木材场轰轰烈烈地正式开张,王爷公开表示取名“青山”是为了纪念自己的朋友,包达钦和费永嘉都来参加典礼,听到这话,自然不是滋味。包达钦训斥儿子包杰,要他一块想办法对付王爷,包杰献计:派许爵美到青山木材厂卧底。王爷带着孟亭亭重游娘娘宫,巧遇施佩珍,王爷无法与她相见,生恐自己见到她会丧失勇气、讲出真情。包达钦积极活动,王爷派林海调查,发现他居然贩卖白粉。费青青发现费永嘉跟紫茉莉鬼混,父亲的形象一落千丈,她独自跑去喝酒,被王爷和孟亭亭发现,将她送回家,王爷终于跟施佩珍重逢了,他感慨万分。施佩珍没有认出他就是唐青山。鲁定山决心找到云娘问明真相。

  第十三集

  鲁定山向云娘忏悔,云娘不能说话,但内心却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有。王爷带孟亭亭等人看戏,发现费永嘉泡戏子,不禁为施佩珍不平。辫子军到剧院捣乱,王爷用自己的身份赶走了他们。费永嘉利用紫茉莉调查云娘。包达钦安排许爵美进了王爷的公司。王爷低价出售木材,从包达钦手中夺走了不少客户,包括费永嘉。包达钦意图收购王爷的木材,囤积居奇,王爷识破了他的居心,发电报给英国船长,急运了一船木材备用。包达钦被银行逼债,不得已发售左腾的白粉,却中了王爷的圈套,这批白粉里也有王维宗的份,包达钦警告王维宗,王爷来者不善,王维宗徇私舞弊释放了包达钦。包达钦安排日本黑龙会的桥本一郎杀云娘灭口,多亏王爷和鲁定山营救,云娘通过图画告诉王爷:当初害他的人是包达钦和费永嘉。

  第十四集

  王爷如雷轰顶:当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费永嘉出卖了自己!他悲愤莫名。费青青来看望他,王爷面对情人和仇人之女,十分感慨,费青青却不明所以。包达钦和费永嘉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借来辫子军包围王爷的木材场,王爷与之巧妙周旋,问辫子军要圣旨,将其稳住,还大讲当年得到金手指的传奇经历,暗中却派鲁定山去搬救兵。费青青和母亲劝费永嘉去帮王爷解围,费永嘉阳奉阴违,在包达钦的威逼利诱下,又忍痛出血,拿出巨款诱惑辫子军除掉王爷。狡猾的王维宗两头都不得罪,当墙头草左右观望。辫子军经不住包达钦和费永嘉的金钱诱惑,终于动手捉拿王爷,千钧一发之际,鲁定山带领弟兄们赶到,双方展开混战。辫子军悍然下令开枪。

  第十五集

  双方正在混战中,外面传来消息:张勋已经垮台了。王维宗适时赶到,假意为王爷解围,双方心照不宣。包达钦气得晕倒,左腾训斥包达钦,并找来黑龙会的桥本一郎,意图对王爷不利。王爷在英租界举办各式住宅楼的展销会,费永嘉不知道王爷对他的所作所为已经心知肚明,还赶来祝贺,王爷对他话里藏刀,怒加针砭。孟亭亭跟林海赞美王爷的匠心巧运,并表示如果王爷找回过去,她会选择退出。施佩珍与费青青也来参观,惊讶的发现有一栋样品房的设计居然与自己的房间一模一样!王爷说,这是因为他跟唐青山坐大牢的时候,早已经对他爱人的一切稔熟于心,设计这间房子,是为了安慰唐青山在天之灵。施佩珍向王爷表示:如果青山不死,她对唐青山的感情会一如既往。并表示她觉得唐青山还在他们中间。正在这时,桥本一郎带领黑龙会的人前来放火破坏,危急关头,王爷真情流露,嘱托孟亭亭:一定要救佩珍。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