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金手指》分集剧情
  第十六集

  孟亭亭从大火中救了施佩珍,王爷抱着费青青从二楼跃下,众人得救,只有青青受了伤。费永嘉感谢王爷,王爷暗示包达钦是这次火灾的幕后黑手。费永嘉大怒,找到包达钦,二人翻脸,大吵了一场。许爵美见包达钦手段毒辣,很是震惊,包达钦则原形毕露,与王爷誓不两立。石正远和包杰先后来看青青,费永嘉嫌石家败落,不许青青和石正远关系太密切,费青青则毫不客气地赶走了包杰。孟亭亭见王爷对施佩珍不能忘情,内心痛苦,执意要回南洋,林海苦留不住。王爷和孟亭亭都收到了费家的请柬,邀请他们去费家做客,王爷巧妙的激孟亭亭与自己同乘一车,假说自己赴宴,顺便送孟亭亭回南洋。路上,王爷表露心意:早晚会跟孟亭亭结合。孟亭亭又惊又喜,跟王爷一道去费家赴宴。施佩珍多年来第一次下厨,做锅巴菜,费永嘉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拿出了唐青山当年送给费永嘉的礼物——紫檀佛像,意在试探。王爷提及当年事,几人各怀心事,酸甜苦辣种种滋味一起涌上心头。

  第十七集

  王爷在费家的筵席上说到唐青山死不瞑目,费永嘉转移了话题。王爷吃了施佩珍精心烹制的锅巴菜,施佩珍留心观察他的反应:他流泪了,却巧妙的伪装了过去。筵席过后,孟亭亭跟王爷一块儿回来,林海十分高兴。费家却起了风波:施佩珍表明她对唐青山的感情,并向圣母恳求宽恕,费永嘉为自己机关算尽却只得到施佩珍的躯壳而愤愤不平。林海秘密跟南方政府的人见面,孟亭亭也劝说王爷倾向南方政府。王维宗又来恭喜王爷:原来,段祺瑞招王爷进京共商国事。王爷带着孟亭亭进京,嬉笑怒骂,与段祺瑞巧妙周旋,段祺瑞老羞成怒,软禁王爷,想逼王爷掏钱为政府买单,王爷运筹帷幄,对孟亭亭秘授机宜,孟亭亭大闹府邸。

  第十八集

  孟亭亭按照王爷的锦囊妙计,来到冯大总统府拜见总统夫人,送给总统夫人一顶精美的王冠,利用冯大总统和段总理之间的不和,得到了一封总统府的请柬。第二天,林海拿着请柬,冒充总统府的军官邀请王爷,段祺瑞的人不敢抗命,只得让他们出去,路上,王爷宣称要进宫谒见,甩掉了尾巴。段祺瑞得知王爷逃脱,大发雷霆,正要派兵去追,前线传来军报:湖南失陷。王爷再度成功脱身。王维宗的手下王财无意中发现林海跟广东人秘密往来,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了包达钦,包达钦又密谋加害王爷。这天是唐青山的生日,王爷和孟亭亭来到一指坟拜谒,施佩珍也来了。原来每年的这一天,她都会来这里上坟,王爷假当年唐青山之口,隐隐责备施佩珍不应当如此轻信,有负唐青山。施佩珍万分痛苦,王爷不忍,安慰施佩珍。

  第十九集

  施佩珍对王爷讲出了内心的痛苦,直言不讳地问他是不是唐青山,王爷再度否认了。王维宗抓了南方派来跟林海接头的人,王财动刑下手太狠,居然把人打死了。王爷发现了林海跟南方政府的关系,终于逼得林海讲出实话:原来林海是南方政府派来王爷身边卧底的人,希望能够说服王爷加入革命行列。王爷同意支持南方政府,并派孟亭亭到南方去送军饷。许爵美内心已经动摇,不再相信包达钦了,包达钦花言巧语,再度说服了许爵美,许爵美透露出孟亭亭去了广州。孟亭亭从广州一回来就被王维宗抓走,审讯中,孟亭亭大义凛然,对两面三刀的王维宗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王维宗大怒,将她下了大牢。王爷冷静地吩咐林海和鲁定山等人该做的事,自己准备好去营救孟亭亭。

  第二十集

  林海和王爷参拜娘娘,许爵美听到他们为孟亭亭许愿,内心十分痛苦,受到了良心的折磨。一贯当墙头草的王维宗发现这回自己是在走钢丝了:冯大总统要保人,段总理要抓人,日本人要杀人,老百姓要放人。他四面应付,虚与委蛇,忙的不亦乐乎。王爷深夜施展神功进牢房探监,对孟亭亭表白情意,将大牢当作了花前月下。孰料段祺瑞的人深夜来访,王爷意外陷身大牢。段祺瑞苦苦逼着他拿钱买命。左腾来拜访王维宗,逼着他将王爷二人就地正法,王维宗无奈只好先封了王爷的木材场向日本人交代。施佩珍要求费永嘉出面解救王爷,并说她觉得王爷就是唐青山。费永嘉悍然拒绝,暴露出自己的本来面目。王维宗再度充当钦差,劝王爷舍财,王爷讥刺王维宗。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