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现代生活喜剧《健康快车》分集剧情


  第六集
  故事1 哮喘秘史 (提倡有氧运动及预防哮喘)
    众人带着小区里的老年人出门爬山,只把崔英豪留下来看家。崔英豪四处乱翻,正翻的高兴之时,想要开药膳的毛小瑞找上门来,当场跪倒在地:崔师父在上,徒儿毛小瑞这厢有礼啦!崔英豪百般推脱,信口开河,让毛小瑞与郭大爷较量,若能赢了他,便可收徒。几个回合之后,行伍出身的毛小瑞把一向不服老的郭大爷折腾得死去活来,晕倒在地…
    故事2 激情难烧的岁月(关于亚健康及夫妻生活)
婚后已失去激情的郝建国为了对付妻子的盘查,没病找病,打算让健康中心的医生帮他宣讲一下亚健康状态,已便顺利过关。老婆被带过来之后,崔英豪信口开河,胡说八道,被老婆看出了破绽,郝建国被逼无奈,终于对老婆说出了许久以来的困惑---结婚之后,没有了激情怎么办?

  第七集
  故事 爱我就害我 (关于乱吃药的危害)
    严文秀一心想要找到一个向王主任示爱的机会,经邱国庆提点,茅塞顿开,决定要亲手把心爱之人送上病床,主意已定,严文秀阴谋百出,上下其手,无辜的王少雄顿时陷入了无边的健康危机之中…与愿违反常理流感肆虐,爱子心切的崔英兰买了一大箱板蓝根,命令儿子没事就吃,可怜的邱小冬在一帮叔叔阿姨的逼迫下,被迫狂吃板蓝根,终于吃出病来。

  第八集
  故事1 穿过你的假发的我的手 (关于男性型脱发)
    离婚多年之后,崔英兰终于找到了另一半。前夫邱国庆不依不饶,定要与崔英兰的新男友比个高低,几番比试下来,邱国庆终于不敌,准备认输,最后关头,新男友忽然揪下了自己的头发——他竟然是个秃子。在众人的炯炯目光注视下,平日里声称最讨厌秃子的崔英兰,该如何选择…
    故事2  富贵逼人 (关于痛风)
时隔多日,邱国庆也找到了另一半,一名风韵犹存的款婆。本以为对邱国庆彻底没感情的崔英兰,在这个当口,忽然发现自己还是爱着老邱。话未出口,邱国庆脚疼难忍,诊断之后,被告之这就是痛风——富贵出来的病,以后不能再吃大鱼大肉。邱国庆出门,款婆亲手送来鲜美鱼汤,邱国庆却不敢喝,款婆以为这是借机推脱,醋意大发,崔英兰看不过去,猛说风凉话,两个女人的夺夫之战就此展开…

  第九集
  故事 降压英雄传 (关于高血压)
    崔英豪和庄顺姿胡闹,摔坏了昂贵的血压仪,不敢声张。崔英兰用这个血压仪给钱老板量血压,竟然一切正常,这个惊人的结果使钱老板变成了一代降压英雄。钱老板为了推销房子,竟然利用降压英雄的身份大肆宣传,终于闹得不可收拾,不明就理的钱老板被请上了电视,当众测血压…

  第十集
  故事1 鬼屋魅影 (谈装修污染)
    十八号别墅终于卖出去了,主人是富婆白梅。新屋入住之后,怪事不断,每天早晨起床之后,都会感到一阵憋闷恶心,有时候甚至会头晕目眩。家养的仙人掌和发财树,一夜之间全部枯掉,整缸的热带鱼全部白底朝天,甚至连宠物狗也死于非命。几番追问之下,方知原因…
    故事2  开往春天的小公共(关于更年期综合症)
孔老夫子每天醉心下棋,没想到后院失了火。老伴本来脾气特好,但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每天在家横挑鼻子竖挑眼,动不动就发脾气。孔老夫子正纳闷之时,忽然接到一个神秘电话,上来就说:宝贝准备好了吗?孔老夫子顿时傻眼,难道老伴竟然搞起了婚外恋…?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