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现代生活喜剧《健康快车》分集剧情


  第一集
  故事1 暗恋的代价(关于建立家庭必备药箱)
    健康中心开张在即,钱老板为使新闻发布会看起来更火爆,吩咐王少雄去招个护士来,打算搞一出现场急救表演,王少雄四处张罗,却一个都没招来。最后关头,护士却自己送上门来了,但一来就是俩,还各有所长,一个是明眸皓齿、姿色可人(庄顺姿),一个是饱读诗书、满腹经纶(严文秀),到底选谁好呢?
    故事2 无齿者无畏 (关于牙周病)
健康中心请了牙科诊所的医生来帮大家瞧牙病,众人怀疑新医生的手艺,没人敢开牙,为了使大家宽心,钱老板亲自出马,紧要关头,竟然被医生吓了回来。转眼一周过去了,小医生一个病人也没看着。王主任心存善念,找小医生谈心,谈及自己的行医历史,却被她会错了意,小医生当场决定:我要辞职…

  第二集
  故事1 我知道你是谁 (关于防治中风)
    深夜,小毛贼王翼军上门行窃,被一袭白衣的严文秀吓晕。第二天,众人围观,七嘴八舌:这就是中风啊,你就等着好吃好喝伺候他一辈子吧。此话被王翼军听了去,大喜,决定冒充中风,打算就在这里住下来啦。好心的严文秀把王翼军伺候的舒舒服服,正乐不思蜀之际,同伙王欣欣驾临,要与他席卷健康咨询站…
    故事2 飞象过河 (关于老年痴呆)
众人忙碌,忽听到庄顺姿的惨叫,冲过去一看,老焦正拿刀挟持她。几番谈判,终将惊恐万状的小庄救了下来,此时方知,这老焦患有老年痴呆,老焦女儿从国外归来,道出原委,由此引出一段与象棋有关的往事…众人的友爱亲情终将老焦感动。

  第三集
  故事 国际影响 (关于糖尿病)
    国际红十字会来人了,要拿小区当试点,看看糖尿病的情况。钱老板为了能扬名国际,便想出狠招,要把全家都是糖尿病的孙大爷弄到别处去,条件没谈拢,孙大爷拒绝执行,被红十字会的代表强行拽过来测了血糖,测量结果令众人瞠目结舌,原以为有糖尿病的孙大爷竟然是一切正常,而看起来身体健康的崔英豪却得了糖尿病…

  第四集
  故事 非典来了 (关于非典的警示和医务人员奉献)
    钱老板从广州出差回来,忽然高热不退,咳嗽不止,经测量,王少雄宣布,此乃非典。一语即出,众人顿时陷入无恐惧之中,所有人都不许出屋,此时电话又坏了,这回可麻烦大啦:既然不能出门,那谁去报告防疫站呢?几番折腾之后,终于明白,这只是一场虚惊,刚松了口气,真正的非典病人来了,而且来头还不小…非典肆虐,健康中心采取各种措施帮助小区居民防病治理,此时严文秀的爸爸来了,他要看看未来的女婿王少雄,不料,他乘坐的列车有非典疑似病例,众人劝说严文秀送老爸去隔离,亲情难舍,严文秀陷入苦恼…此间,钱老板趋机销售伪劣产品,崔英豪加紧卖保险,然而,面对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张医生和护士小何,他们终于自惭形秽,深深自责…

        第五集
  故事 心痛的感觉 (关于心脏病)
    钱瑞的三叔大驾光临,此人原是名不入流的诗人,由于心脏有问题,被钱老板带到这里,命令众人好好看护,需得让他事事顺心。此话被三叔听了去,欢喜异常,开始作贱众人,一时间将健康咨询站搅和得鸡飞狗跳、人仰马翻,非但如此,他似乎还对严文秀产生了一些兴趣,此举终于激起了王主任的愤怒。两天后,崔英豪心惊胆战过来汇报:大事不好,王主任正在家埋炸药那…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