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现代生活喜剧《健康快车》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故事1 谁主沉浮 (关于颈锥病)
    邱小冬由于功课繁重,坐姿不佳,得了要命的颈锥病,崔英兰为帮他治病,亲手拔罐,随后出门办事。钱老板过来转悠,不慎碰了邱小冬一下,赫然发现这孩子的脖子上竟然是硕大的乌青块。不明就理的钱老板在邱小冬的威逼之下,当牛做马吃尽了苦头…
   故事2 夜半歌声 (关于失眠以及神经衰弱)
夜深人不静,庄顺姿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只因有人大半夜不睡觉,把着窗口狂唱歌。一夜如是,两夜如是,连着一个星期都是如此,小庄终于忍无可忍,告了上去。钱老板亲自点兵,准备捉拿影子歌手,但几番交手,均败下阵来,神秘的歌手像是知道作战计划,把自己隐藏得异常之好。小庄幸得高人指点,设下计谋,手擒罪犯,撕下面具的那一刹那,小庄目瞪口呆,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第十二集
  故事1 天上掉下个林奶奶 (关于贫血)
    王主任年轻时的性感偶像林小玉忽然驾临,希望他能帮助自己变成贫血。年近半百的林奶奶,忽然接到片约,出演林妹妹,为了找到林妹妹的病态感觉,必须要做出一些牺牲。王主任当然不肯,身体健康,哪里能经得起这么折腾,林奶奶却认为,为了艺术献身,乃是演员的天职,两人僵持不下,把仲裁权交给了糊涂的崔英豪…
   故事2  明天我要嫁给你爸 (关于乙肝知识)
邱小冬上课看武侠书,被老师逮住,要进行家访。邱小冬生怕老师责问,便贿赂了舅舅崔英豪,让他冒充父亲,帮他过了这一关。老师来了,崔英豪顿时傻眼,眼前的姑娘美若天仙,实属罕见。一见钟情之后,崔英豪对老师展开了热烈追求,关键时刻,老师告之:我有乙肝…

  第十三集
  故事1 我是你爸爸 (关于补钙之必要)
    钱老板为了面子,亲手拆掉了老爸的修车摊。受了委屈的老钱头过来寻仇,把钱瑞堵到四处乱窜。钱瑞让王主任帮着处理此事,自己则趁乱逃走。在此过程中,老钱头不慎骨折,众人告之,这就是传说中的骨质疏松。那怎么办?赶紧补钙吧。众人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把老钱头补的昏天黑地,头晕眼花——维生素D中毒啦…
    故事2 谁动了我的电脑 (关于电脑病)
崔英豪和庄顺姿玩坏了王少雄的电脑,为了推卸责任,就说是黑客入侵。王少雄信以为真,便请出了黑客之王过来破案,在破案过程中,历尽艰险,终于抓到了传说中的黑客,并亲手将其送进了派出所。可怜的黑客被带走之前告诉王少雄---您这台电脑根本就上不了网…

  第十四集
  故事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关于正确减肥)
    钱老板立志减肥,众人却不想让他如愿,因为提前定下了赌约,若减肥不成,钱老板就要为大家买一辆班车。在众人的百般阻挠之下,钱老板只好就犯,终于胖出了毛病。众人看不过去,于是重定赌约,齐心协力地帮助钱老板减肥,却未曾想,为了省下买车钱,钱老板早已定下诡计…

  第十五集
  故事1 满汉全席 (关于胃溃疡)
    钱老板宣布,要带一个人参加价值八万八的满汉全席,条件是必须要帮他写出一篇精彩决伦的健康报告。众人为了蹭上这顿世纪大餐,想尽各种办法,小庄为了能赢,大搞阴谋活动。比赛之时,王主任被事先安排的托儿哄下台,崔英兰的讲稿被小庄偷藏起来,原本有望获胜的崔英豪被小庄折腾出胃病,在小庄胜券在握的那一瞬间,崔英豪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了……
    故事2 苏三起夜 (关于尿频种种)
王少雄的小表妹从山里来,声称要报告清华北大,严文秀陪着奔走了几天,发现此女形迹可疑,并不像是来考试的。众人一番审问,终于真相大白,她是从家里偷逃出来的,就想买张文凭回去混事,王少雄勃然大怒,小小年纪,怎能如此做假?教育之后,小表妹认了错,众人在王主任的感召之下,纷纷供出了不可原谅的恶迹,王少雄忍无可忍,却也只能强忍,谁叫他说坦白从宽呢?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