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证券频道首页

王维庆

央视国际 2004年05月31日 09:57

  姓名:王维庆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9.10.30

  现任职:国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营业部总经理

  从业年限:10年

  学历情况:

  注册证券分析师

  经济学学士(中南财经大学数理统计专业毕业)

  经济学硕士(南开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毕业)

  个人专长:

  擅长证券投资分析,偏重于技术分析。

  个人业绩:

  1.曾就职于全国最大的万国证券公司(94-97)、现就职于全国资质最好的国信证券公司(97-至今)。

  2.出于对证券市场变化的痴迷,10年一直从事证券投资分析工作,常年战斗在一线,保持了高度的市场敏感度。

  3.(1994-1999)在《中证报》《上证报》《证券时报》及《证券周刊》《今晚报》《每日新报》有大量文章刊登;(1994-2001)是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经济台、音乐台证券节目的特邀嘉宾和专栏撰稿人;(2002-至今)是CCTV-2〈中国证券〉的特邀嘉宾和财经评论员。

  4.常年从事大型机构户的投资咨询服务,开发及维护。

  5.目前管理的营业部在北京150家券商营业部排名第八,国信证券系统内排名第三,国信证券公司23家营业部均量连续五年排名全国第一。

(编辑:水晶石来源:CCTV.com)